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對計劃續(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計劃續(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沈聰躺在床上,轉動着手中的天石,在床上翻來覆去,向著凌靈。他有一種莫名的傷心,每當沈聰想起凌靈和那個人在一起時,他總是心如刀割——他第一次為凌靈吃醋,應為以前他最信任凌靈了。“我認識那男的嗎?為什麼那麼眼熟?”沈聰就是這樣搞不懂的就要直到搞懂為止。看看,一轉眼就天亮了。 

  “鈴鈴鈴... ...”一陣急促的電話鈴將沈聰的思路打斷了。“喂,哪位?”沈聰接起電話。“教授,起床了嗎?到研究中心來一趟。”是甄珍的聲音。“有事嗎?”“嗯,跟你說件事。”“好,我馬上去。” 

  五分鐘后。 

  “有什麼事?”沈聰問。“教授,你真的認為她是凌靈師母?”甄珍問。“是呀。”“可是... ...”甄珍說不下去了。“什麼!說呀!”沈聰一聽是關於凌靈的是便大聲的說。沈聰自知失態“甄珍對不起。”“沒關係,我知道你着急。”甄珍說,“可是,那天我和雲豹都叫了她,雲豹叫她凌靈,我叫她羅琳。”“那她呢?”沈聰問。“她都應了。”沈聰愣了一下,但馬上就把自己調整過來了。“對,她都應了。”雲豹說。“可這又帶表什麼呢?”鐵雄說。“連鐵雄哥都不知道,我就更別提了。”阿丁說。 

  “我大姐應該就是凌靈師母。”羅絲說,“如果我的資料沒有錯的話。”“唰”——大家的眼睛齊刷刷的集中在羅絲身上。

您正在瀏覽: 絕對計劃續(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計劃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