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對計劃續(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計劃續(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等,絲你以前不是說你沒見過鐵伯父嗎?”阿丁打斷羅絲的話。 

  “對呀!我是沒見過教授呀。記得諸葛嗎?就是諸葛把我帶到研究所的,我只是在電腦是和教授接觸。” 

  “阿丁,讓羅絲說完。”甄珍不耐煩的說。 

  “嘻嘻,”羅絲笑了一聲,接著說,“那天我也去了雪山附近玩,那時我發現從雪山那裡飄來一個人。我跑過去,看見大姐穿着一件好漂亮的婚紗。” 

  講到這裡,沈聰為之一振。 

  “我把大姐帶到了研究中心,幫她換了一件衣服。就把諸葛叫來了。諸葛一來就把大姐帶到了教授那裡。” 

  “不是吧!你住了那麼久都沒見到鐵伯父,凌靈師母一來就到他那裡去了!”阿丁又插嘴道。甄珍回過頭瞪了阿丁一眼。“我... ...”阿丁馬上捂到嘴。 

  “哦,對了,大姐身上還有一枚戒指,一直放在我身上。”說著拿出了一枚環環相扣的戒指。 

  沈聰看到戒指,‘唰’的一聲站了起來:“它,它,它怎麼在你這裡?” 

您正在瀏覽: 絕對計劃續(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計劃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