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精彩的,生活也是平凡的,只要我們細心體會,生活中許多平凡的小事也會讓我們感悟良好並從中受益。有一件小事讓我受益匪淺。 

那是一件發生在公交車上,我去圖書館。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只能站着。突然一種刺耳的嬰兒哭聲傳了過來,我連忙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婦女抱着嬰兒,那個嬰兒可能是因為太擠了,可能是因為被擠得太疼了而哭。某個站着的年輕人大聲地說:“各位坐着的年輕人們,誰給那位婦女讓個位呢?”可所有坐着的年輕人都無動於衷,有的在看報紙,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聊天……突然一個大概在讀高中的哥哥說:“我把這個位置讓給這位婦女吧!”說完又對婦女說:“阿姨,你坐我的位置吧!”婦女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小夥子!”“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便若無其事地站在一邊。 

之後,我想:為什麼會沒有人給那位阿姨讓一下座位呢?為什麼只有那位哥哥會給那位阿姨讓座呢?忽然,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