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中午,我和媽媽帶着三歲多的小表妹可蔓,一同到花果山公園玩。我們說說笑笑地走在公園的路上,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舒服極了。風柔柔地吹着,柳樹舒展着嫩綠的枝條,綠綠的草地像軟綿綿的地毯,一切是那麼美麗。 

  我一邊喝着礦泉水,一邊蹦跳着向前走,可蔓笑嘻嘻地跟在身後。沒多久,我喝完水,隨手把礦泉水瓶一扔,然後像踢足球一樣,一腳把它踢到路旁的草地上。我瞟了一眼,得意地笑了笑,繼續往前走。 

  “哥哥!哥哥!”沒走兩步,身後傳來可蔓嬌聲嬌氣的聲音。“幹嘛?”我若無其事地回答。可蔓拉住我的手,指着草地上的瓶子,慢吞吞地說:“媽媽說瓶子應該丟進垃圾箱。”我看了看瓶子,它靜靜地躺在綠綠的草地上,是那麼耀眼。“多事!懶得理你。”我心裡一陣嘟噥,裝着什麼也沒看見。我正想往前走,可蔓用力地把我拉到水瓶前。她貓着腰,撿起水瓶,硬塞到我手裡,又指了指不遠的垃圾箱。我搖着頭,極不情願地走到垃圾箱前,狠狠地把瓶子?G進裡面。突然,垃圾箱上“愛護環境從我做起”八個字躍入我的眼帘,是那樣的醒目。 

  我一怔,臉一下子紅了,慌忙抬起頭,環顧着四周美麗的風景,懊悔極了!“三歲的小表妹都知道保護環境,何況我——一個三年級的紅領巾呢?如果人人都像我一樣,公園還會這麼美嗎?”我不停地責問自己。 

  我慚愧地拉着妹妹的手,她依舊笑盈盈地說笑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