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從鼓號隊的隊伍中走出來,走在學校的道路上,那時正是期末考試期間,作業特別的多,現在已經五點半了。回去吃晚飯再寫至少要寫到十點鐘!要知道我平時都是九點鐘睡覺的。正在我想着這些時,一陣“沙 ——”的聲音隨風穿來。 

  這時正是十月天氣,日短夜長,容易天黑,看見一輪紅日漸漸墜下去,我膽戰心驚地走在校園的路上。可是,那“沙——”的聲音又來了,我想:莫非是小偷在偷車?經過一番心理鬥爭后,我拿起“武松的哨棒”慢慢靠近發出聲音的地方。到了聲音傳出的地方,我驚呆了:王老師拖着疲憊的身體在給車子打氣,我走在王老師面前,看見他拿着氣筒子在給車子打氣,可是看看王老師身上,他像剛下河游過泳似的。王老師已經50來歲了,打氣氣來很吃力。我對王老師說:“王老師,我來吧。”王老師卻說:“時間也不早了,今天作業又很多,再不寫就要熬夜了,馬上要期末考試了,應該早點休息,快回去吧!”經過一番爭辯,王老師總算同意了我幫他的車子打氣,雖然打氣過後我滿頭大汗,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疲倦,反而覺得精神倍加! 

  通過這件事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