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殘”,今年12歲。我在廣東讀書。每次星期日我都會坐公交車去朋友家玩。公交車上發生了許多事,這些事都在我的腦海里淡淡而化但有一件卻讓我難以忘懷。

   有一天的星期日,我像以前一樣走上公交車,這時,公交車上的人很多,只有在第二排有一個位置,我快速地跑過去。這時,有一個抱着小孩的阿姨擠到了我的身邊,我本來想讓位的,可是我書包里背着很多課外作業,站着會很累的,我拒絕了。這時,從我的身後聽見:阿姨,您坐這裡吧,說著便把阿姨扶到了座位上我看見后,臉頓時就感到火辣辣地。我低下頭,看着自己胸前的紅領巾我覺得很對不起它,我看着在車裡搖搖晃晃的女孩,我的座位像有無數根釘。我的內心叫我去我去給小女孩讓位,可我不敢。這時車上的叔叔阿姨就像無數雙眼睛在指責我,我再也不敢看他們了。不久,女孩下車了,這時,她的身影突然高大起來,越走越大,而我卻越來越渺小、、、、、、

   從這以後,每次坐公交車我都會主動讓位。我很快樂,這種快樂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