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我沐浴在着微風中,感到心曠神怡。現在,我就要和我的朋友小璐到田野去玩。 

  這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漂亮的花,這些花,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只有在田野里才看到的。有含羞草的花:我們去碰一下它的草,那葉子就合起來了,真好玩!那種花是粉紅色的,毛絨絨的,聽小路說,只要你摘下它的話,整棵含羞草都會凋謝的;有一種不知名的紫色的花:那種畫像梅花一樣,小巧玲瓏;還有一種白色的花:有牽牛花,花芯是紫色的,從高處看下來,十分美麗。 

  來到田野,那一望無際的稻穀,一片綠色,就像綠的海洋,看起來很舒服。一陣風吹來,稻穀在想我們打招呼。我們沿着小路走着,看到許多清澈的小溪,我們還在小溪里玩小魚、撈田螺,弄髒了手腳,就在小溪里洗,還有小魚按摩,真舒服! 

  然後,我們就鑽到樹洞里去玩。在樹洞的旁邊,有許多荷葉、荷花,荷花仙子們都穿着自己粉紅色的裙子,在水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在樹洞里,雖然很黑,但很好玩,還時不時有一些昆蟲在這裡飛來飛去。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