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個子不高,好像只有1.45,但體重卻達到了89斤,這其實沒有什麼,因為和我們班的肥哥比起來,還差有一大截呢,和他在一起,似乎我的生活有了一些原來沒有的樂趣。

  有一天,我正準備好好的上課,可是我的身旁突然傳來一種“獨特的香味”,這一陣味道可是不得了,我的前後左右的朋友們都聞到了這種味道,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把鼻子捂住,我實在受不了了,正準備向老師報告,我的同桌說話了:“大家不要驚慌,這腳臭有什麼嗎,只不過是我的腳有一點點的……嘿嘿!”我們大家都要吐了,做着嘔吐的樣子,我有些不滿地對他說:“嘿!我說你,昨天你換襪子了嗎?”“我當然……沒有換了哦!但是這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是一種特殊的味道啊!”他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說:“哦,我暈,嘔吐,鬱悶……你還真是無所謂啊!”“那當然了哦!”說著,說著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雖然這種“香味”不香,但它卻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