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好朋友,可是我卻沒有。儘管我的題目是“我的好朋友”,但這並不表達我有好朋友。

  我以前的好朋友對我很好,可是她卻離開了我。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善良、通情達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從沒痛苦過,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以前的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可是自從我離開了她,就再也沒開心過,雖然我天天是笑口常開,但我心裏面還是像有一塊石頭壓着我那樣沉重。每次我看到她在和別的同學玩的時候,都裝作視而不見,但我走過她的身邊時我就會很難受。我發誓我看到她再也不哭,可是我永遠不能做到,因為畢竟在一起過,曾經那麼好過。當我走過他家的門口時,當我走過我們玩過的地方時,我都會很戀戀不捨。因為我們在那裡見過五彩石,在那給魚餵過食……這些在我的腦子裡永遠不會忘記。

  2月12日是我的生日,同學來給我慶生,當同學給我唱生日快樂歌讓我許願望的時候,我會有一個念頭:願她給我和好。如果我讓別人知道我的願望是這,他們肯定說我傻,其實我並不傻,我只是想回到從前。

  正月十五,我看見每一個禮花綻開時,我都會許下一個願望,也許你們猜到了。

  現在開學了,我以為我會跟她分到一班,可是沒有。

  她叫張奕,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離開我的原因是個秘密。我曾經呼喚着讓全天下的人來幫助我。

  輔導老師李興舉

  安徽省碭山師範附小六年級:許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