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經過北京歡樂谷,透過欄杆瞥見“鬼屋”時,就會想到我的同學——張一多。

  他個子不高,瘦瘦的身材可是在全班首屈一指。濃濃的眉毛整齊地排在小眼睛的上方。眼睛雖然小,但眼中的神采不減。兩片薄薄的嘴唇恰到好處地鑲在他勻稱的臉上。一頭黑色的短髮更能顯出他的幹練。這麼一位帥氣的小夥子,在歡樂谷卻帶領我們幹了件大事。

  那是一個溫暖的春日上午,陽光輕拂大地,暖和的陽光歡快地跳躍着,給人一種愉悅的感覺。此時,我們“打鬼小組”正為了能進“鬼屋”體驗打鬼的感覺而排着長長的大隊。就在大家耐心地排隊等候之時,從隊伍的前方傳來了一陣騷動聲,其間還夾雜着“快來!快來!”的喊聲。我們幾個紛紛探出頭,觀察事情的經過。只見排在前面的幾個大約十三、四歲的大男孩正招呼他們的同伴插隊呢!那個插隊的男孩,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搖大擺地徑直插到了隊伍里,非常坦然的站在了我們的前面。“太可惡了!”面對這種行為,我們“打鬼小組”的成員們個個義憤填膺,瞪起眼睛,紛紛指責起他們的行為,“太沒素質了!真不道德!……”。而那些“大個子”們聽到我們的指責,也回過身,怒氣沖沖地瞪着我們:“你們說誰沒素質呢?你們幾個小毛孩子管得着嗎?怎麼,想打架嗎?……”。雙方你瞪着我,我怒視着你,你罵我、我罵你,那場面好不熱鬧。眼看硝煙四起,就在此時,一直在旁冷眼觀戰的張一多,拉住了我們幾個“戰鬥狂”:“夠了!大家都消消氣吧!”他一邊穩定着局面,一邊鎮定自若的指揮着大家,活像一個大將軍:“那個……郭兆然,你快去叫老師!老岳,你看住他們,別讓他們再出亂子!……”經過他的安排,局面漸漸穩定下來,在老師的幫助下,風波被平息了,我們也順利地玩完了“鬼屋”。

  “那個……郭兆然,你快去叫老師!老岳,你看住他們,別讓他們再出亂子!……”雖然事隔很久了,可這段聲音依然時不時地縈繞在我的耳際,尤其是在我遇到麻煩、有些急躁混亂時,那個鎮定自若、處事不驚的張一多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時刻提醒着我。他是我永遠的榜樣!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