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三十年遊記 

  小狗旺財生活在深圳市區里,今年深圳已經改革開放三十年了,他想看看三十年前的深圳。於是,在夜晚大家都熟睡時,他打開時光機,來到了三十年以前的深圳。 

  旺財跳下時光機,眼前的一切令他非常驚訝—這兒只有幾棟低矮的樓房,只有幾間小小的店鋪,只有幾戶人家。旺財問了一位叔叔:“叔叔,你們怎麼會生活在這兒呢?”那位叔叔回答:“是因為別的地方以前戰爭太多了,所以就逃到這兒來了。”“那你們為什麼還住在這兒呢?”旺財又問。那位叔叔答道:“哎,這裡的人沒文化,又沒錢,想到別的地方去,又不知道路,所以就世世代代生活在這兒唄!”旺財一家也是十年前才搬來深圳的,他沒想到三十年前的深圳只是一個小村。 

  他又來到了1988年的深圳。“咦?怎麼只隔十年,就變了這麼多呢?”原來,鄧小平爺爺已經在深圳實行改革開放了。深圳已經有一些高樓大廈了,想不到深圳的發展速度如此之快。旺財又來到了1998年的深圳,“啊!比之前的變化還要大,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許許多多的立交橋……走着走着,他看見有人在一個室內場所里參觀,哦,原來是第一屆高交會,深圳真是越來越發達了。 

  旺財回到了2008年的深圳,人們都還沒睡醒呢!他馬上鑽進被窩,睡覺去了。他夢見了2018年的深圳,比現在更發達了,更美麗了。一覺醒來,旺財想 :深圳能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城市,全離不開中央領導的重視,我現在要努力學習,以後把深圳建成一個更受歡迎的大都市!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