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嘴巴,大大的扁鼻子上戴着一幅方框眼鏡,身材中等偏瘦,別看他像個小博士,就以為他的知識很多,他在我們班只算個中等偏下的成績。他很愛笑,他被老師批評笑,下課笑,上課還在笑!我就給大家講講在他身上發生的故事吧! 

  他有點固執,我有一次戲弄他,說他後面有人,但他卻不相信,後來我看見徐老師在他的後面,於是就對他說:“徐老師在你的後面,”他想都不想隨口一說:“不可能。”然後手指着後面說:“徐老師真是他媽的……”結果他回頭一看,發現徐老師真的在他的後面,頓時羞紅了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還好老師沒聽見,否則老師又要罵他了!” 

  他也很馬虎。一次,因為我們要做小報,我讓他帶些資料到學校來,可他第二天什麼也沒帶,說:“我昨天查了資料,但今天忘記帶來了。”結果我們小組臨時改成了其它題目,可到第三天他又帶錯了。唉,我真是服了他。 

  他就是王梓丞。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