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文靜的男生;他,是個熱愛運動的小男生;他,有時也是個瘋狂的小男生……

  他,總是留着帥氣的小平頭,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感覺很有智慧,腦袋裡總有用不完的金點子。他,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但高鼻子下面卻有一張斯文的嘴巴,不愛開口說話。

  在課堂上,他沉悶,不愛回答舉手,不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在課間,同學們奔跑打鬧着,但他還是斯文的看着笑着。

  在我們生活的小區里,他放開了,就不再是個不愛吭聲的文靜小男生,與小夥伴們玩的很自在很快樂,總會聽到他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他,雖然很沉默,但是也有舉手回答問題的時候。

  “鈴……”上課啦!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搶時間回位置。他卻不需要搶時間哦!依舊靜靜地坐在座位上。“蹬蹬蹬……”一陣輕快而熟悉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語文老師來了,我們安靜下來了。老師清了清嗓子說:“今天我們來學習第三課《夏午》大家都預習好了嗎?我現在請幾位同學有感情的朗讀這篇課文……同學們踴躍的舉手,在角落,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一個文靜的男生猶豫間舉了手。“啊?他竟然也舉手,他不是不愛朗讀嗎?”我心裡嘀咕着。瞬間。老師發現了,也馬上決定朗讀人選。“花園的左邊是菜園,種着剛從泥土裡鑽出來的小蔥和被一個無形的嘴吹得越來越肥胖的茄子……”雖然聲音很低沉,但在我的耳朵里卻是清脆悅耳的。“老師們,同學們,你們辛苦了!”廣播里傳來下課的指示。他也放開了一些,活潑了,不那麼文靜,他湊到我身邊搭着我的肩膀說:“咱們去操場玩吧!”“好啊!”我們一起在操場上追逐打鬧……

  在放學后,我們相伴回家,只有我和他時,他拋開了文靜的枷鎖,會有一個“瘋狂”的他,一起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在他臉上露出無邪的笑容。

  回到小區的草坪上,我們放鬆了,瘋狂了,追逐打鬧着,奔跑着,在他的臉上看到燦爛的笑容,還有那一陣陣無拘無束的爽朗笑聲。

  他,就是一個時而文靜,時而活潑的帥氣男生,同樣,他也是我心裡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陳林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