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孫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孫悟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這個人物,我們大家應該都熟悉吧!他就是長得像猴子的美猴王。他給我帶來的印象是忠心守職,無惡不除,正義,本領無限大,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他的忠心守職可以從我們的《火焰山寶山滅火》中可以看出。他不畏艱辛與困難,三番兩次去向牛王宇牛王娘子討要寶山。從牛王嘻嘻地笑了笑,現出原身——一頭大白牛,頭如峻岭,眼若閃光;兩隻腳,似兩座鐵塔;牙排利刃;連頭至尾,有千餘丈長短;自蹄至背,有八百丈高下—對孫行者叫道:“潑猢猻!你如今將奈我何?”行者也就能現了原身,抽出金箍棒來,把腰一彎,喝聲叫:“長。”可以看出。作者運用比喻和誇張的修辭手法,寫出了孫悟空無論遇到多麼強大的對手,為了能讓師傅,能到西天取得真經,他都不畏恐懼,勇敢一搏,這就能看出他的忠心守職。所以,我覺得孫悟空不畏艱辛與困難,勇敢一搏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孫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