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蔚藍的天。瞧!那朵朵悠悠的雲朵。瞧!晚霞給天空穿衣服。

  天空上,住着白雲和星星。

  早上,白雲跑出來玩耍,她從這跑到那,大自然的一切她都知道。她最喜歡和太陽公公打招呼了,你看!天還沒亮,白雲就跑出來叫醒太陽公公:“太陽公公,早上好呀。”然後又跑到小河邊,梳梳雪白的頭髮,照照鏡子,真是愛美。

  傍晚,太陽公公和白雲要回家了,剛走,晚霞姐姐就出來了,晚霞姐姐只有一瞬間,所以,她用自己最美的一刻給天空穿上漂亮的“禮服”。

  夜晚,靜悄悄的,天空很寧靜,只有月亮媽媽和星寶寶們在天空上,星寶寶頑皮的在天上眨着眼睛,月亮媽媽哄着寶寶們睡覺覺,許久星寶寶們睡覺了。但月亮媽媽還要哄人們睡覺呢,月亮媽媽唱着歌,困意立刻襲擊着人們,人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整個地球,靜悄悄的,只有月亮媽媽唱着搖籃曲……

  瞧!這寧靜的天。看!睡得香香的星寶寶們。聽!月亮唱着歌哄着大家睡覺!

  六年級:薛?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