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副黑黑的眼鏡,全身白白胖胖,非常可愛——這就是他,我的同學江俊翰,在我原來看來,江俊翰是個非常小氣的人,可是一件事,卻讓我該變了對江俊翰的看法。夏日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烤得人口乾舌燥,正好教室里沒了水,送水師傅又下了班,哎!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呀!大家只好在學校門口買飲料或蛋筒雪糕吃。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喝着,唯獨只有江俊翰什麼也沒買,葉子涵看見了,沒好氣的說:“喲!江俊翰,沒錢呀!”江俊翰笑着說:“這些飲料太貴,我去別人的班上打點水喝就行了。”同學們聽了,紛紛議論開了:“真小氣,一點錢也不願意花。”江俊翰聽了,也不建議,便走開了。秋天到了,我們學校組織全體師生去秋遊。中午,午餐的時間到了,大家有的去買雞絲盒飯,有的三五成群的去山頂飯館進餐。江俊翰呢,他只抽出了一元,買了一個長長的麵包,在山下獨自一人啃了起來,有的同學見了偷偷的笑了,有的還指手畫腳:“看,又不是家裡沒錢,連個盒飯都不願意買……”打這以後,大家都不願意理江俊翰,還在背後偷偷叫他“吝嗇鬼”。有一次學校發動同學們參加“綠色募捐”的活動,為全市實現綠化出力。第二天上午,同學們都把錢帶來踴躍募捐,只有江俊翰不吱聲。我見了,冷笑的對他說:“看你這樣子,肯定不捐錢了。”有的同學也對江俊翰翻翻白眼。等同學們捐完后,江俊翰才從荷包里拿出一些鈔票,數了數,足足有100元。大家都驚呆了。我不好意思地問:“江俊翰,你哪來這麼多錢?”“平時節儉省下來的,我家裡還有100元,準備捐給紅十字會的。”大家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這就是我的同學江俊翰。

  六年級:落葉瀟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