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天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天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才”是什麼?“天才”就是天生就具備超人的能力,他們不用努力也能取得成功。至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可那一次,使我徹底改變了對“天才”的看法。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一直被大部分同學們公認為“天才”,因為我學習從不努力,考試一樣能取得好成績。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再加上同學們的看法,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但有些同學還是不怎麼肯定我就是“天才”,於是我決心要表現得更加差勁,但考試一樣考的好成績,讓同學們都確信我就是那種“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從那以後,我上課做小動作,甚至睡覺;下課也不看書;回到家裡,第一件是就是開電腦,玩遊戲,有時作業也不做。我認為,我一樣能考的很好(夠傻的)。 

  終於到了考試的那天,我迅速地答完卷,檢查也不檢查,第一個交了卷。同學們都投來驚訝的目光,驚訝中還帶有一絲讚許。我得意洋洋的回到了座位上。正當我自信地等待着考試成績的時候,我的成績公布下來了--74?!同學們再次投來驚訝的目光,可這次的驚訝與上次不同,這次的驚訝中充滿了嘲笑.挖苦。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裡,老媽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給了老媽,老媽聽罷,語重心長地說:“兒子,你不要自認為自己是‘天才’,‘天才’才不會被考試考倒呢!你這樣怎麼能算是‘天才’呢?要知道,‘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呀!” 

  聽了老媽的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是呀,“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我決心,要做一個真正的天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天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