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故事多又多,想聽聽的話,就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四歲時,我們一家人到金鷹山莊遊玩。到了金鷹山莊,我和姐姐想獨自去玩,於是我就去和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和姐姐一起去玩嗎?”媽媽說:“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哦!”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和姐姐興高采烈地去玩了。 

  走着走着,我和姐姐來到一個魚塘旁邊,魚塘里有很多魚,有紅的、黑的,好看極了。魚塘的護欄很低,非常容易掉進水裡。我飛快的跑過去,突然我沒站穩就‘噗通’一聲掉進了水裡。我在水中拚命的掙扎,姐姐發現了我,一把抓住了我,把我從水裡救了起來。我渾身濕漉漉的,像只落湯雞。我想:“我真該聽媽媽的話,注意安全!” 

  還有一次,我非常想買一個玩具,但是我的媽媽卻不給我買,媽媽說:“如果你很想買這個玩具的話,你就要靠自己的老大來獲得!”於是我開始每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比如,洗碗一次一元,倒垃圾每次五毛……我天天這樣日積月累,終於有錢可以買到那個玩具了。我想:“媽媽一定想通過這件事情告訴我,老大就可以得到回報,同時掙錢是非常辛苦的,這兩個道理。” 

  我的成長故事還多的數不清,說也說不盡,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