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的聲音,喚醒了在冰冷的泥土沉睡已久的我。我——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享受着脫離泥土后的第一縷陽光,呼吸着第一口清新的空氣,用好奇的目光欣賞着周圍的一切,周圍一切新奇而美好的事物。此時一場春雨來臨了,洗掉了我身上的灰塵,我搖了搖嫩綠的小腦袋,傾吐着浴后的歡悅。 

  在陽光的沐浴下,在春雨的滋潤下,我以嶄新的面容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夏天——這個我們生長的好時節,卻沒有令我高興。一場狂風暴雨打彎了我們的腰,讓我們東倒西歪。原本整整齊齊的我們,現在一片混亂,都成了“傷病員”。但是,我們是絕對不會向暴風雨低頭的。我們搖搖腦袋,重新振作起來,在雨後的陽光下顯得朝氣蓬勃,身上余留下來的晶瑩的雨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襯托着我那翠綠的外衣,成了點綴我們的裝飾品。這就是在暴風雨下部屈服的小草,這就是頑強的我,我為我是一棵小草感到自豪。 

  時間在無情地流逝着,人們手中的日曆一張張翻過。秋天到了,我生命的終點站到了,我那翠綠的衣服在歲月的年輪里變成了黃色,我那青春的面容在無情的歲月中也消失不見了。我已奄奄一息。一陣寒風吹過,我冷得直打哆嗦,彷彿只要再來一陣風,我就得歸西了。但我並不因此而傷感流淚。“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相信,明年的春天,在我化作泥土的地方,一定會有另一顆小草綻放出迷人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