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喜愛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愛的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不過以前我很討厭狗。聽,它又開始汪汪地叫起來。哎,你說叫得好聽吧,也就算了,可是,這聲音也太難聽了,還沒完沒了。而且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吵個不停,讓你無法入睡。還有,每次我一回家,它都會在我腿上聞個不停,好像我是外星人一樣。有時,它還會趁我不備,突然跳上來,嚇我一跳。

  可是最近,我改變了對狗的看法。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剛坐下,便看見“帥哥”牧羊犬咬着骨頭玩具,坐在地上,等着我來陪它玩。我剛開始不願意。它就蹲在地上,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看着它那種眼神,我便心動了。我站起身向它走去,它見有了希望,便立馬站起來,飛快地叼起玩具,跑到了我跟前,把玩具放下,又拚命地搖晃着尾巴,伸着頭,喘着氣在我身邊打轉,好像在說:“陪我玩玩吧!”我找來玩具,準備着要飛快地踢出去,它便目不轉睛地盯着骨頭,像一位盡職的守門員。我飛起一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踢了出去。我想:哈哈,看你怎樣挑戰高難度。只見它一躍而起,朝着骨頭的方向跳去,用前爪接住。真是萬萬沒想到,看來我是小看了它的能力。它又去桌子那裡轉了一圈,好像在慶祝着成功。玩久了,我有些不耐煩,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它便也坐在地上,看着我,眼神誠懇,坐着一動不動,乖極了。我心軟了,便起身,摸了摸它,它的毛真舒服啊!它見我為它按摩,索性懶洋洋地躺下,眯起雙眼,撒開四肢開始享受了。看着它滿臉的愜意,我開心地笑了。

  原來,狗也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調皮、可愛、盡職的動物。現在,它見到我會很高興,當我離開時又是那麼依依不捨。

  狗便成為我最喜愛的動物了。

  六年級:胡志豪

您正在瀏覽: 最喜愛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愛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