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第一天(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第一天(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的暑假生活終於落下了帷幕,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9月1日,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六年級了,更上一層樓了,我興奮地向三樓奔去,來到我們六(7)班的教室門口,推門進去,oh,my  god!教室里已經有許多人了,現在才6:30分,上個學期沒看見他們來這麼早過! 

  同學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自己的課外書,還有的在擺弄自己的新鉛筆盒、新書包…… 

  由於我們是原班人馬,同學們都約定俗成地按原來五年級的格局坐着,我也走到相應的位置上坐了下來,這時,坐在我旁邊的陶孟淵和前面的戴維、陳曦正在討論着什麼,我湊過去一聽,原來他們在討論着語文英語是誰教,陶孟淵說,我認為語文還是黃老師教,數學還是韓老師教,英語我不確定。戴維和陳曦也附和着說:“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這時,我忍不住說:“語文是黃老師教,數學是陶校長,英語嘛——還是黃老師教。”陶孟淵、戴維、陳曦不約而同地說:“啊,不會吧?我暈~ ” 

  突然,有人喊道:“黃老師來了!”黃老師徑直向我們走來,對我們說:“現在,我叫幾位同學去搬書,其他同學坐端正。”大家都爭着舉手,我也把手舉得高高的,希望老師叫到我。“張震昊、錢益求、唐凱、徐超、許超、吳穎恬。”於是,我們便到老師的辦公桌上把一疊疊還帶有墨香味的新書搬到老師的講台上。 

  搬完后,老師叫我把書都發下去。於是,我便把書一一發了下去。同學們拿到新書後很高興,都小心翼翼地用包書紙把書包好,然後,又認認真真地讀起書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站在門口說:“好了,同學們要做廣播操了,快點出來排隊。”同學們迅速地走出教室,排好隊,然後,以前我是領操的,我便理所當然地領着同學們向大操場走去。我們走下樓梯,來到大操場上,由於我們升了一個年級不知道我們班的站點在哪兒,所以,我便問黃老師:“黃老師,我們班的站點在哪兒?”黃老師說:“我也不知道,你自己看着辦吧!”我胡亂選了一排站點,然後沿着站點走到底,這時,六(6)班的錢老師兇巴巴地對黃老師說:“你們六(7)班應該是靠南邊的,快點,換過去,快點!”我們憤怒地換到南邊,我知道錢老師這麼凶黃老師為什麼不和錢老師一般見識,那是因為錢老師以前是黃老師的老師,所以黃老師才讓她三分。

  這時升旗儀式開始了,我們敬禮、唱國歌、聽張校長發言。儀式結束我們便踏着步回了各自的教室!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第一天(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第一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