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生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我來到中學有半期了!生活的不錯,吃的.玩的學校應有盡有。 

  我的語文老師(1)——盧前芳 

  盧老師是個老的老師了,交書交的不錯,思想也挺新潮的。愛用“鬱悶.無語.和在鬧,你在鬧我讓你去給我跑圈圈等話” 

  盧老師長的很矮,長相也很另人看不過眼,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外班好朋友來找我問我:“你們講台上幹嗎站着一個剪垃圾的人?”“啊,剪垃圾?搞沒搞錯那是我的語文好師。”我大笑。“哦是嗎?對不起!” 

  因為我們不喜歡叫盧前芳叫盧老師所以我班的巴中人‘謝飛機’給他一個歪名‘盧隊長’。 

  我的數學老師(2)——段勇 

  段勇是一個十分自戀的一個老師,講課管你聽部聽的懂才不里你呢!我們十分討厭他,才開始叫他“段勇氣”後來因為段勇氣不雜好聽又叫他“段手,段腳。”後來‘謝飛機’說段手,段腳算什麼,還不如段腦殼,所以經改革段用的名字成了‘段手,段腳,段腦殼’因為這名字長了所以就叫‘腦殼’了。 

  只要老師一來同學門大喊‘腦殼’來了! 

  有一次‘腦殼’叫‘謝飛機’起來回答問題,‘腦殼’見‘飛機’半天回答不上來假假的問的句:你只不只到?”一般人都不會回答,誰都知道這是一種諷刺,可‘飛機’卻開口了,因為他是巴中的說話有些奇怪冒了句:“知不道!(不知道的意思)”斗的全般哈哈大笑。‘腦殼’是彭周人就不合適巴中口氣,可在‘飛機’帶動下也學這說:“知不道還不聽!”真搞笑完了! 

 下級在下周5.6撥出,多多支持! 

  預告: 

  我的英語老師(3)——張茜 

  我的好朋友(1)——樊佳茜 

  我的好朋友(2)—— 易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