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我們新學期報到的第一天。我起了個大早,雖然在別人眼裡7:30起床不算早,可是我在暑假裡特自由,睡到9-10點也沒人管(爸媽上班去了)。



  我們拿着已完成的暑假作業,背着空蕩蕩的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望着煥然一新的校園,心裡不禁有些激動——我們可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



  走在樓梯上,看見一些同學跑上跑下地忙着搬書;走進教室,眼前是嶄新的黑板,雪白的牆壁,桌椅上還沾滿了來不及打掃的白色石灰。



  同學好久不見了,一見面覺得有好多的話要說,嘰嘰喳喳地談起暑假快樂的生活,不時傳出一陣歡笑聲,教室里就像炸開的鍋,顯得吵吵鬧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