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qq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qq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來QQ是個風靡全球的“人物”!如同安徒生童話那樣婦孺皆知。現在,不知道QQ,正如法國人不知道拿破崙,中國人不知道毛澤東一樣可笑。 

  也不知什麼時候,QQ這股風波刮到了我們班,我的同學成了一個個QQ的鐵杆粉絲。思維被QQ支使着,那些聚在一起談論題,談論課外書的同學們,漸漸說成“你上嗎”“8:00”,“sb.Love sb.”使我感到自己成了一名“孤獨者”,在勸他們不要痴迷時,也讓自己感到了“旁觀者”的清醒。面對我的朋友,面對他們的思想,有時感到他們比我大10歲,考慮的問題也是我想不到的。當然,從風波到來至現在,又有多少人成為QQ的犧牲品呢?我一直為自己的清醒而喝彩!難道這就是QQ這個“第二世界”的身影嗎? 

  QQ內容太多,也便沒有了內容,QQ“人才”太多,也便沒有了人才,QQ情感太多,也便成為了庸俗…… 

  QQ把同學們攬入自己的懷抱,同學們天上飛的,桌下傳的……都是QQ帶來的世俗文章…… 

  啊!這就是QQ,這就是傳遞心靈黑洞的QQ,這就是收集惡語的QQ……我搜刮著大腦所有的“俗語”,來評價這俗氣的QQ。 

  而當我第一次試探QQ時,便馬上對以往的評價感到羞愧。媽媽通過QQ來工作,爺爺奶奶與遠在異國他鄉的兒子、孫子聊天,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QQ無窮的樂趣中。 

  在我看來,QQ是友誼鏈是情感帶,把全世界連在一起,QQ是心靈的保修站,是教你交際交往的平台…… 

  如果說,到底該不該聊QQ,我會對你說,這個社會是多彩的,也是危險的,楊桃有時也是五角形的,事情如果只關注他的反面的話,你就不會去感受它的美好,QQ如果你合理利用它,那人類也是一個大進步。 

  我期待着——QQ把世界連成一張不沾一絲灰塵的大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看qq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