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qq魅力之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qq魅力之星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Q寵物對我來說很熟悉,我有“tian”“lan”“天使寶貝”等QQ寵物(好幾個QQ號),但是那些QQ寵物都死了,唯有魅力之星沒有喪命於我手。 

  我把那些QQ寵物弄死了我十分傷心,因為那些QQ寵物是我最坦白的好朋友,他們死了我十分的傷心,但還有一個寵物沒死就是現在陪着我的是魅力之星。 

  魅力之星她到了6級該學習的時候了,可是元寶只有20~30個了,我看到Q妹妹想去學又不能學,我看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我為了讓我的最後一個寵物生活的更好,我就讓她打工一小時,學習一節課,就這樣我的最後一個QQ寵物經過風風雨雨終於走到了10級,可我在想:這寵物雖然到了10級,但是如果在像這樣她就會被餓死我不想讓魅力之星在重演其它寵物的悲劇,我喜歡她;我擔心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她我的生活就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因為有了她我了解了做父母的難處,因為有了她我知道了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和qq魅力之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qq魅力之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