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吃qq糖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qq糖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吃QQ糖的女孩,我會用心守護你一輩子。  

  ——題記【 Tail ring、】  

  我們是好朋友,你很可愛,愛玩,愛耍賴,愛耍小脾氣,愛吃QQ糖,愛喝爽歪歪。你很天真,天真得幼稚。你愛跟我訴苦,把你的一些不開心的事全倒給我,讓我當你的情感垃圾桶,陪你一起哭。我說你是愛吃QQ糖的女孩,你說我是一個淡定的人……  

  你愛撒嬌,愛粘着我,雖然你比我大三天,我應該是你的妹妹,但我卻做了一個姐姐該做的所有事。一年級開始,我們就在一個班,從四年級開始我們從同學,升級成了好朋友。事事我都為你承擔著,我不捨得你受到一點傷害,即使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我還是想守護着你,因為你太脆弱了。像個瓷娃娃,一碰就碎。  

  你在班上說你愛吃QQ糖,我笑了笑,若無其事。第二天,我來到你的座位前,你對我說:“凡凡,看,QQ糖,寶貝買給我的。”你高興地揮了揮手裡的一袋QQ糖。我問寶貝是誰,你說:“潔啊,寶貝是我對她的專屬名!”你笑得很開心,就像你當初宣布:“凡凡,凡凡,這是我對你的專屬名!”一樣開心。我看了看你手中的那袋QQ糖,看了看你美麗飄渺的笑臉,我也笑了,只不過眼中的黯淡,誰也沒有發現。回家后,我把那袋本來打算給你的QQ糖分給了鄰居家的幾個小孩,似乎你不再需要我了……  

  一次體育課,你神秘地跑到我面前,拿着一根可樂味棒棒糖,問我喜不喜歡這種味道的。我點了點頭,可你卻說:“你喜歡的味道寶貝也一定會喜歡的,我要把棒棒糖給寶貝去!”說完,你就去找潔了。你沒看見你轉身後我眼裡的痛楚和失落,你也不知道,其實,我最愛吃可樂味的棒棒糖。只不過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喜歡吃什麼。我苦笑……  

  後來,你說好久沒喝爽歪歪了,我看着你,失笑了,寵溺地捏了捏你的鼻子,沒說什麼。再後來,你說口渴,潔立刻從書包里拿出一排爽歪歪給了你,你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直說你幼稚,而你卻未發現我伸進書包里的手悄悄收了回來。放學后,我一連把一排爽歪歪全喝完了,結果當天晚上我拉肚子了……  

  晚上,我在做作業,你打了電話來找我,你在電話里說你和你家人吵架了,說著說著,你哭了,我安慰你,我說:“沒事,我陪你。”你問我有沒有事,會不會耽誤我的時間。我說:沒,作業早做完了。其實我撒謊了,我的作業一項都沒做完。你向我訴苦,說了很久很久,最終,你說沒事了,掛了,拜拜。我說好。掛下電話,我拚命地趕作業,直到十點多才做完……  

  愛吃QQ糖的女孩,也許有人也會送你QQ糖,會給你爽歪歪,但請你相信,我會一輩子守護你,用心守護着你。  

  {完}  

  ——Tail ring、

您正在瀏覽: 愛吃qq糖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qq糖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