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堂系列之——踢足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系列之——踢足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qq堂系列之——踢足球 標籤:qq堂作文 踢足球作文 qq寵物作文 qq作文

在誘人的QQ堂里,踢足球應該是最引人入勝的了。那是掏金者的樂園,遍地的金幣能讓你一夜暴富。誘惑面前,我躍躍欲試。但上了場,不知怎麼的,一塊塊金幣總是被別人無情地掠走,我只有在一旁乾瞪眼的份。一次又一次的淚流滿面,並沒有讓我放棄,反而激起了我必勝的決心。 

  我痛定思痛,先認真分析那些場上高手們的成功之道,又研究了《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等,終於悟出了出其制勝的三大絕招。絕招一:所謂一步先步步先,速度是制勝的關鍵。一上場全力以赴搶跑鞋,讓腳下呼呼生風,讓身子移形換位,就可以對“好東西”風捲殘雲了,勝利也就順理成章了。此為上策。絕招二:明則保身法。一旦第一雙跑鞋失手,就龜縮安全的一角,等待對方的失誤,相信:對方總在彈中走,難免不失誤。此為中策。第三招:一旦遇上幻影高手,對方功夫高,硬搶怕是行不通的,就只好用伺機陷害法了。一有“好東西”落下,就乾脆向它的反方向跑去,然後對準“好東西”猛踢炸彈,讓金幣成為無影者的陪葬品吧。但此招風險大,弄不好自己會被炸彈誤傷。故為下策。應對之招有了,為保萬無一失,我還跑到練兵場進行了針對性訓練。從練兵場出來的時候,我信心百倍,一種豪情壯志油然而生——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一上場,果然先搶到了跑鞋,哈哈,該按上策行事了。我左衝右突,四面出擊,吃到的金幣越來越多,速度也越來越快,再看對手,慢得如蝸牛的樣子,禁不住想笑出聲來。但奇怪,他這麼慢,遍地的炸彈居然也沒傷到他一根毫毛。不管那麼多了,先吃金幣吧。我滿場子亂飛。前方又是一個金幣,我一個剪步奔了上去,不好,炸彈開花了…… 

  再次上場。運氣不好,第一雙跑鞋被對方捷足先登了。沒辦法,只好啟用中策應對了。縮到靠近球門場界外,任憑場上炸彈翻飛,我自逍遙自再。最後與對手戰了個平,安全是安全了,但手頭一個金幣也沒有,總覺得悵然若失。苦苦鑽研來的絕招沒配上用場,這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嗎? 

  第三次,專門挑了個高手——正是幻影高手,讓你看看我的厲害!好傢夥,果然是高手,手腳利索,行動敏捷。但……。我只管向“好東西”的反方向跑,好幾次,“好東西”被炸沒了,這樣下去,哼哼……再來一個大威力的炸彈。我正暗自得意,不好,大威力的炸彈一落下,就又倒轉180度,向我這個方向來了,我剛反應過來——跑,但來不及了,炸彈開花了…… 

  費盡心機反害了自己的性命,三場下來,我沒拿到一個金幣不說,還屢次失利,這就是精心準備的結果嗎?是命不好嗎?我垂頭喪氣極了。 

  老爸知道了我的戰績后,笑了笑,說了一句話:光紙上談兵,是永遠不能贏得勝利的。成功只會來源於經驗和行動。我恍然大悟。沒想到小小的QQ堂踢足球竟有如此深奧的玄機……

您正在瀏覽: qq堂系列之——踢足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系列之——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