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玩qq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玩qq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趣事 

  在寒假裡我曾做事無數,但最有趣的只有申請分,我家網聯上了,第二天我嫂子和姐姐來我家了,姐姐曾經是西北民族大學電子系的學生,所以她會玩電腦,我向她提了個要求讓她給我申請個QQ號。她投入了工作,;“停。”我叫住她,“怎麼了?”她問,“我想問一下你的昵稱(網名)是什麼?”“我心飛翔。”“嗯,那我就叫縱橫四海吧!” 

  後來,他們給我設了個頭像,“哈哈哈哈……”傳來一陣笑聲,“縱橫四海”這名字聽起來倒挺威風的,可頭像卻是個小孩,頭上長着三撮頭髮。我跑到鏡子前一看,我那嫩白的小臉蛋都變成棗紅色了。 

  一會兒,我又有了一個新的頭像,“哈哈哈哈……”又傳來一陣笑聲,頭像是個老頭,戴副眼鏡,像個色盲似的,這時,我恨不得鑽進地縫裡。

  “我自己選。”我憤怒地說。我終於找到了一個與網名相配的頭像,他頭戴將軍頭盔,威風十足。 

  雖然,他們讓我難堪,但這件事挺有趣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玩qq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玩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