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qq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qq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然,大部分的網友都有自己的QQ空間。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空間裝飾得猶如亭亭玉立的仙女,讓全中國人民都去關注這個似仙境的空間。我也是一樣。但我承認自己做不到這一點,哪怕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中的一點點。現在想起,我覺得那種對空間的慾望就像面對魔鬼一樣可怕。成為著名空間所需的第一步要開通黃鑽,這要裝扮空間的所需品才可以全部免費,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也不是都是這樣,除非你的錢包滿滿的。開通黃鑽一個月起碼要10元,雖然這個數量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都不值一滴水,但是對我來說我才不去幹這種事呢,我也不是說我沒錢。如果不開通黃鑽那錢需要更多,我不想這樣就去浪費那對窮人來說的寶物。為什麼不拿這些用來在網上丟掉的錢來幫助災區兒童呢? 

  外表是裝飾了,可是光靠外表又有什麼用呢?像心裡美蘿蔔一樣,雖然外表醜陋,但是裡面卻猶如泡在可樂水池的甜美.我覺得內容吸引人心就夠了,不必要去粉飾那些東西.只要你能耐心得去關注自己的空間,都會把空間搞好.即使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談qq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qq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