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猜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猜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左三盼,右三盼,前前盼盼后后盼盼,終於盼來了星期日!”一個自由而又愉快的周日讓我們的“盼盼”歌硬是給“逼”了出來。哈!這周日玩什麼呢?

  糟糕!偏在今天沒電,剛剛想好的遊戲又泡湯(沒電是玩不成的)了!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怎麼沒放音樂?快放快放!別誤了“大事”!對不起,除了了一點小意外!嘻!”“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今天——閃光燈!快!閃光燈!咱玩的遊戲是“非常6+9”家庭猜謎遊戲,偶出一成語,偶爹做動作,偶娘猜,才對一個加十分,娘猜不出,偶和爹各加十分!”老爸老媽連連響應,“預備——齊!”我早把成語想好了,讓爸爸把耳朵湊過來“咬耳朵”,直到把耳朵咬麻了之後,才“戀戀不捨”的咬那最後一狠口。我出的成語是“如痴如醉”。爸爸揉着耳朵走到琴邊,雙手扣圓,學者我練琴的樣子,胡亂彈起琴來,那噪音比不上青蛙的叫聲,也比不上驢的……媽媽和我就別提了,我心想:老爸真有你的,這麼難聽的噪音你竟還這麼陶醉。媽媽捂着耳朵連連擺手:“這,這個不猜!”我聽了“抱”起爸爸又蹦又跳,太好了!白白送偶十分!來之不易!接着,我笑咪咪的出了第二個成語……

  這個有趣的遊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光明王子沒有光臨我這個“簡陋”的家,但,我們卻深受“快樂王子”的青睞!這個用“盼盼歌”“逼”出的星期日依然過的很充實……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棱縣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朱丹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庭猜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猜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