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人的特異功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人的特異功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人的特異功能

  嘿嘿,我的家庭成員那可是無不有特異功能的,而且是特異的好笑,特異的恐怖,特異的好玩。

  No.1:爸爸,特異指數:★★

  爸爸可畏是“永不厭”,為何這樣說呢?他呀,查資料可以查的昏天昏地,只要他在查資料,不管外面是颳風下雨還是大雪閃電,他也無動於衷。但是,有一點可以讓他有反映,就是電腦死機。爸爸有的時候查資料光光為的是一個主題,有的文章是看一了遍又一遍,看了兩遍又兩遍,他不厭煩,我還煩咧,他為什麼就”永不厭“呢?

  No.2:媽媽,特異指數:★★★

  媽媽可畏是“頑強、執拙和上進”,那一次,我在玩關,其他3關還算好過,可是最後一關,奶奶關,太難過了。比如,某日,我想要出去玩:“奶奶,我去同學家玩。”奶奶說:“可以啊。”我走出門(特異功能來了)。“詩啊,記住,過馬路要小心啊,要左看右看啊,小心車子,不要慌張,最好不要過馬路,你在同學家要乖,不要像在家裡怎麼隨便,這樣子才會給人家一個好映像,你的人跡關係就會好了,人跡關係好了,你的交友能力就很好,以後在社會上就好過,記住,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己還要靠朋友啊,小心啊,過馬路一定小心要左看右看啊,小心車子,不要慌張,最好不要過馬路,你在同學家要乖,不要像在家裡怎麼隨便,這樣子才會給人家一個好映像,你的人跡關係就會好了,人跡關係好了……”呵呵(傻笑、瘋笑的我說)這就是我奶奶的嘮叨的特意功能。呵呵,嘿嘿~~

您正在瀏覽: 家裡人的特異功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人的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