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異功能,大家對這個詞語並不陌生,特異功能是指某些人表現出普通人沒有的特殊能力,而且是超出現代科學解釋的能力。特異功能,你是否也想得到它呢? 

  自從我看了“校園三劍客”這類書後,我就特別嚮往特異功能。文中的主人公“楊歌”因為他意外進入了“四維空間”,大命不死,必有後福,他意外得到了特異功能。記得《蜘蛛俠》里有一句話:你的能力越強,你的責任就越大。因此,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決不能用它來搞破壞,而應該用它去幫助人們。 

  “嗚嗚——嗚嗚——不要跑……”公路上正在上演一出追逐戰。“砰,砰”,槍聲不斷響着。我飛身上公路,攔住一輛匪車。一“驃肥體壯”的匪徒對我怒喝:“快滾開!找死!”說罷,毫不留情地朝我身上就是一槍。只聽“當”的一聲,我的身上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誰叫我是金剛不壞之身呢。匪徒見我沒事,頓時臉色發青,拿了一把威力更猛的衝鋒槍,對我又是一陣掃射。這次,他沒像剛才那次幸運,子彈全都彈了回去,連輪胎都暴了。匪徒們愈發愈火,開着車向我撞來,我一揮手,車子被我舉到空中,我舉着它,連人帶車交給警方。還沒等警方說“謝謝”,我已飛得不知去向。 

  剛要回家,對面的超市又發生了一起搶劫案。幸虧不是持槍搶劫,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解決了,我改變了他的思維,他立馬去警局自首。 

  回到家,我吃完晚飯,剛想休息,窗外警笛又響了起來,又要出動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