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就會做好多好多的事,幫助許多許多的人。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就會把汶川大地震的人都救出來。

  我使用隱身術,我看到許多搶險救災的英雄們正在救一個婦女,我用我的特異功能把那些木板啊,石塊啊全部調走,把那位婦女救出來。這時英雄們累的快不行了,我看桌子上有水壺和水杯,只是沒有水。我找出一個水壺放在爐子上燒起來,我用特異功能把壺裡的水瞬間就燒開了。我看那些搶險救災的英雄們熱的快不行了。我又用特異功能把開水瞬間晾涼了。那些搶險救災的英雄們一看,那些涼茶在桌子上安安靜靜地等待他們的到來,就端起茶杯就喝。他們喝完茶,彷彿渾身又充滿了力量,然後又去救其他被困在廢墟里的人了。

  我走着走着,看到一個被救出來的小男孩,嘴裡說著:“我要喝可樂,我要喝可樂!”我讓我覺得很氣憤:有人連水都喝不上,你竟還想喝可樂?!於是我用特異功能讓他不能說“我要喝可樂”這句話。那些人給他水,他一開始不喝,最後他可能渴的受不了了,還是喝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醫院裡可能還有許多人需要幫助!於是,我飛快地趕往醫院。到了醫院,我聽到好多病人在呻吟着,我的同情心油然而生。我用我的特異功能讓他他(她)們減輕痛苦,病人們感覺好多了,頓時病房裡安靜了許多。我走在通道里,忽然聽到一個醫生對一個護士說:“七號床的腿可能保不住了,但是還有一點希望。你快去準備手術工具。”我一聽,急忙來到七號病床。我看到七號病床的病人在痛苦的呻吟,我趕緊用特異功能給他療傷。醫生推着手術用具來了,他一看,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病人正在床上安安靜靜地休息呢!醫生趕緊給他做檢查,發現他的腿已經完全好了,正好病人醒了,醫生高興地對病人說:“真是奇迹!你的腿竟然完全好了!”病人也欣喜若狂,我心裡美滋滋的……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會做更多的好事,幫助更多的人!

  青雲小學六年級:帥帥々孩子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