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一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一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一切

  我,一個從小就是浪費了一大個本子卻無動於衷,一個從小就是看見水龍頭在滴水時也不管,一個從小就是燈開着就開着而置之不理的孩子,卻因一個夢而改變了我。

  當我掙開眼時,周圍漆黑一片,一切都死氣沉沉,我不免有些害怕,伸手想觸摸這是什麼東西時。突然,我眼前呈現出一個被黃沙覆蓋的星球,“這時什麼”?我疑惑地問,“難道我來到了土星?”話音剛落,它竟然戲劇性的說話了:“小鬼,你還好意思說我是土星,你看看傳單就知道了!”說完它遞給了我一個傳單,上面寫道:“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地球也被黃沙覆蓋了!”我大吃一驚,“神魔,你是地球?你怎麼長這個滑稽樣?”地球說:“你還好意思說,要不是你跟你那些人類到處破壞我的“頭髮”森林,我會這樣嗎?要不是你們污染了水源,會使我得“白血病”嗎?要不是你們的一切罪惡,會使我發高燒嗎?”

  這一切,問得我啞口無言,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就……不就是一些水嗎?不就是一些樹嗎?值得你大驚小怪的嗎?”而地球差點氣吐血,地球說:“你自己看看吧!”說完便拿出一個錄像帶:人類的工廠冒着滾滾黑煙,還放出了廢水,使水變得渾濁不堪,天空和空氣也被染成了烏黑。而遠處,伐木工人正在伐木,一棵棵樹在吆喝聲中倒下了,一個個生命也在人類的利斧和槍口下倒下了……

  這一些錄像令我愧疚萬分,我忽然想到了家人,我問地球人類去哪裡了。地球說:“唉,聰明反被聰明誤,你們把金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結果你們整個種族全部滅絕了,你很幸運,躲過了這場浩劫,可全宇宙也快要被黃沙吞沒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人類對金錢渴望至極,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砍伐樹木,亂挖煤,亂造工廠等,對自己而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導致許多動物滅絕了,我知道,人類這麼吃下去,早晚要吃下整個地球。

  說完后,他的臉變得通紅,他說了最後的一句話:“唉,都是人類惹出了這個大麻煩呀!”話音剛落,人類的守護者——地球爆炸了。

  我醒了,臉上濕濕的,那是我懊悔的淚水!

  雙流縣實驗小學 許嘉毅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一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