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白電視機,顧名思義就是一種把現實生活中的色彩變為黑白色,放映出來。然而,這種電視機非常不受人們歡迎。這便讓我的腦袋中浮現一種假設:假如時間萬物都沒有了顏色,會怎樣?

  一說到春天,便會讓人想起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翠綠的柳樹,紅色的海棠,蔚藍的天空,這是春天獨一無二的色彩。紅色則成了夏天的標識。粉紅色的荷花,五彩的鮮花,火紅的太陽,組成了一個“紅”的世界,朝氣蓬勃。秋天,豐收的季節。金黃的稻田,金黃的果實,金黃的楓葉。不用說,秋天就是金黃色的“代言人”。寒冷的冬天,樹木枯萎,可並不代表它沒有顏色。雪白的雪,雪白的冰榴,棕色的樹榦,總之,人們印象中的冬天是一片雪白色的。回顧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綠、紅、黃、白這四種最能代表我們現在眼裡所看到的景物的顏去色之後,再想一下那個問題:假如時間萬物都沒有顏色,會怎樣?那樣的話一年四季不是白就是黑沒有多大的區別。在人們眼裡一天到晚都是黑白!黑白!成天充滿恐慌,感到不安。天空一片漆黑再也沒有彩虹,各種花兒都是黑白色,豪無美麗可言。好似萬物都沒有自己的特點,不像富有生命!

  美術課上,我用水彩筆畫出了藍的天,綠的草,白的雲,紅的太陽,碧綠的小溪以及五彩斑斕的城市建築。如果不用水彩筆,只用黑白色的鉛筆畫,畫出來的效果難道比之前那幅畫好看嗎?

  感謝顏色,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樂趣,讓我們領略到了大自然的奧妙。當然,顏色也給了我們光明,讓我們看到了這個精彩的世界。行動起來吧!保護顏色,讓地球不受到破壞,否則白色垃圾和黑色污染會替代了這些五彩繽紛的顏色。一定不能讓這個假設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