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是好還是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是好還是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網是好還是壞?

  很多人都說上網壞處多,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上網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我先來談談我的個人觀點,我認為上網好處多,因為上網可以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和信息,比如:從網上得到與學習有關的作文、詩詞、文章…

  還有其他的信息如新聞、網頁信息…這才叫秀才不出門,知盡天下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並且一些公司一些單位都用互連網來傳悌信息。

  像這樣的美事怎麼能說是壞事呢?其實事實證明上網並非是一件壞事。關建是你控制網絡而不是網絡控制你。

  我的一個同學家前段時間安裝了網絡后寫作能力不知道的突飛猛進,同學們就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你們有所不知,我從網上瀏覽了《好作文,怎樣來》這個網頁,你們有時間也去看看吧!”

  你看,有網絡就是好!

您正在瀏覽: 上網是好還是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是好還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