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上網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網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了,烏黑的頭髮中已隱約可見幾根銀絲,背微微有點駝,也許是工作太辛苦了吧!爸爸不愛運動,也不愛下棋,他唯一的愛好就是上網。只要一有空,他就坐到電腦桌前,如痴如醉地上起網來。記得周末的一天,爸爸又在聚精會神地上網。不一會兒,灶台上的水開了,正在洗衣服的媽媽說:“快,快去把水裝一下。”可一連喊了三遍,爸爸還是紋絲不動。見此情景,媽媽大發雷霆,揪住爸爸的耳朵,命令他去裝開水。爸爸連連答應:“好,好,我這就去裝。”可身子還是一動不動。為防爸爸再次言行不一,我主動充當監工,監視着老爸的一舉一動。還好,又過了5分鐘左右,老爸終於站了起來,熄滅了灶台的火,裝好了水。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1分鐘不到,他竟然又坐到電腦桌前了。有時我不解地問他:“你整天上網累不累呀?”爸爸笑了笑,若有所思地說:“電腦是學習的好助手。當今世界,知識太豐富了,不努力學習怎麼行呢?”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老爸是個愛學習的“上網迷”呀!

您正在瀏覽: 愛上網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