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守護天使,她常常用他的雙翼保護着我,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 

  我的守護天使長的可俊俏了。雪白的肌膚,烏黑的頭髮,也算得上“白雪公主”二號了。她還有一對迷人的眼睛,可惜了這雙眼睛是近視眼,但戴上了眼鏡的守護天使依然光彩奪目!最驕傲的還是她的鼻子,挺得高高的,一般人可不會有哦!臉上再拼一個小嘴巴,守護天使在我的心中就是美若天仙! 

  我的守護天使不但美麗,而且很注重我的生活與鍛煉。 

  有一回,樓下傳來一陣笑聲,我一往下面看,有許多孩子在騎自行車。“哇”!我的心中響起一聲驚嘆!我多想騎着自行車與夥伴一起玩啊!可惜的是,我不會騎自行車。我在一旁唉聲嘆氣。突然,守護天使一手提着自行車,一手抓着我,邊喊:“走,我教你騎車!”“不”,我的嘴進行反抗,但是我的腳還是很老實,跟着守護天使跑了。 

  一到樓下,還沒等我站穩,守護天使一下子把我抱到車上,我坐在車上,心中忐忑不安,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連腿也不聽使喚,挪不動似的。守護天使拍拍我,說:“開始”。我給自己壯了壯膽,踩下踏板。我像箭一樣衝出去,彷彿長了一對翅膀。風兒在我耳邊呼呼唱,心中忐忑不安的石頭開花了,我開心極了! 

  “停一下,停一下!”守護天使在後面喊。哎呀!我差點忘了,守護天使可一直扶着我的車呢!停下來,只見她跑得汗流浹背,氣踹吁吁。雖然停了下來,但她依然堅強保持微笑,其實她也是很累的。休息了那麼一會,我們繼續騎。那無聲的語言,堅毅的眼神鼓勵着我,讓我大增勇氣。這勇氣,不但在學車上發揮作用,在以後的學習,生活與鍛煉中也經常伴隨我乘風破浪,攻下一個又一個難關。 

  這個迷人、善良、偉大的守護天使是我的媽媽,她好像真的天使那樣,用純潔雪白的翅膀呵護了我的純真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