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和媽媽、三姑、小姑一起,去了二姑家玩,那裡氣候涼爽,媽媽說我們這是去避暑。我最高興的是可以和媽媽以及姑姑們一起去很多風景秀麗的地方玩。我們到了貴陽后,第一個去玩的地方就是人民公園。

  記得那天站在公園門口,只見人山人海,聽說是觀音菩薩的生日,人們都要去廟裡上香,真是熱鬧非凡。進了公園,我看到湖面上很多船在划動,就喊着去划船。坐上了船,我又不停地興奮地叫嚷:“我要游泳!我要游泳!”小姑說:“那你試一試把腳放下去看是什麼感覺。”我把腳放進湖水中,水就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燦爛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波光凝凝。湖水冰冰涼涼地撫摸着我的雙腳,真舒服啊!抬頭望去,山清水秀,風光秀麗。

  上岸了,我們向著山頂去。上山的台階蜿蜒起伏,我興奮地蹦蹦跳跳地沖了上去,不時地催促走在後面的媽媽和姑姑:“快一點!”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樹榦高大粗壯,樹枝又細又長。“啊!快看,有猴子!”我驚喜地發現,在路邊的石椅上蹲着三隻猴子,它們旁若無人地熟練地打開零食袋子,一把一把地將零食喂進自己嘴裡,吃得好香啊!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要回去了,走出公園大門,我還不時回望,真想再多玩一會。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