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漸漸停息了下來,可白雲眷戀天空,不願散去,天空依舊白雲密布.我打着傘在小時侯常來的草地上漫步,一陣風忽然吹了過來,傘從我的手中緩緩的落到了滿是雪花的草地上,我伸手去抓傘,不料跌了一跤,我用手撐住地,一用力,站了起來,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彎腰準備撿傘.一陣並不刺眼的光出現在我的頭上,我四處張望尋找光射出的地點,翹首遙望天空,這一幕令我驚訝. 

  只見在白雲下站着一位穿着潔白公主裙的少女在閉目養神她可真漂亮啊,白皙的皮膚上眼睛是那麼大,鼻子是那麼挺,嘴唇是那麼紅潤.我不禁叫了一聲"啊!".我發覺到我自己的這一舉動趕緊捂住嘴巴,四處張望一番,還好這沒人,又看了一下天空希望她並沒有發現我. 

  可惜啊!她睜開了眼睛,天那!更漂亮了,哎~讓我不得不嫉妒啊!"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提醒自己.她離我越來越近了,100米,50米,30米,5米,1米,"完了"我害怕的告訴我自己. 

  "你好!我叫希,希望的希,公主天使,你叫?"一個可愛的聲音傳來.我膽怯的抬起頭,望了她一眼,"恩,看這張臉應該可以信任!"我輕輕的說."你說什麼?"她彎下頭問我.我嚇了一跳"沒,沒什麼,沒說什麼,我叫瑩萱.""哦,那我就叫你瑩吧."希天真的說."好,不過你為什麼找我啊?"我現在十分好奇."因為你是我要守護的!"希很快回答了我."啊?"我驚奇."恩,父親說的,因為我是皇室血統,不能丟了皇室血統的臉,讓我到人間來學習!""啊?"我依然不懂."好了好了,以後我會慢慢說給你聽的."希似乎有些急,"你來我家住?""恩""哦"反正我爸媽都出差了. 

  就這樣我與我的守護天使相遇了......以後的生活回如何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