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讓我哈哈大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哈哈大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歷的事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怎麼也數不清。下面就讓我在趣事家族中摘下一顆最耀眼的給大家分享。

  在我六歲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一起去逛廟會。廟會裡到處都掛着燈籠,就連樹上也掛了,充滿了過年的氣息。

  我們首先進入了美食城。這裡的美食真多呀!有香噴噴的蒙古大羊肉串,有聞起來臭的吃起來香的臭豆腐,還有金燦燦的炸灌腸……看着人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饞的流口水了,我和爸爸一人吃了一根大羊肉串。

  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遊戲區。我看到地上了許多玩具,於是我好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遊戲?”爸爸說:“這是套圈遊戲,你要把圈扔出去並套在你喜歡的玩具上。”雖然當時我還不太會玩套圈遊戲,但是還是讓爸爸給我買了十個圈。我看中了地上的一個毛絨絨的玩具小鴨子。我拿來一個圈,哎呀,好沉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扔出圈去,哎,沒套上。再試一次,我使勁扔出圈去,哎,圈還是沒套上,自己卻差點摔了。再來一次。我後退幾步,加點助跑,“三二一扔”我心裡默默喊着。哎啊,就差一點點!怎麼老是套不上呀?不行,我等不急了,我非要套到小鴨子玩具不可!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對了!我拿着一個圈,悄悄走到小鴨子玩具旁邊,輕輕地把圈直接扣在了小鴨子上,旁邊的阿姨看到了,哈哈大笑。看着我這麼喜歡這個小鴨子玩具,還是把它給了我。我拿着小鴨子和爸爸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每年逛廟會玩套圈遊戲時,我都會想起這件讓我哈哈大笑的事。

  六年級:珊珊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哈哈大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哈哈大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