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件小事讓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讓我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小事讓我堅強

  生活中的小事有許多許多。有帶給我們快樂的,傷心的,自豪的……而那件小事,讓我邁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讓我學會了堅強!

  小時候,滑輪無疑是項有趣的運動。每當我看見小朋友們滑得猶如魚兒在水中穿梭般時,我便心動了!但是,我卻不會滑。每次穿上輪滑都是以幾個跟頭和哭喊,最後以失敗告終。終於,我耐不住小夥伴們的冷嘲熱諷,家長們的再三鼓勵,再一次穿上那輪滑鞋,走向小區廣場……不用說,肯定少不了十個跟頭!

  午後的陽光火辣辣的,風兒也不乖,一切都好象在和我作對!我穿上那輪滑鞋,邁出了一步,腳開始向四方分散,馬上就坐在了地上,就這樣反反覆復無數次,風兒累了不吹了,太陽累了不曬了,爸爸也累了不陪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無助的坐在地上,不知如何是好。我又嘗試了幾次站起,卻都被地球引力吸了回去!在無數次投入大地的懷抱之後,我不耐煩了。坐在地上穩好重心,一個猛地站起,立在了地上。“我站起來了,站起來了!”我償到了勝利的喜悅,歡呼着。我又用同樣的方法走了幾步,都很順利!腳步再橫七豎八的向不同的地方伸延,再伸廷……引力似乎也放過了我。我接連賣出了許多步,都無比順利。啊!我終於學會了輪滑!雖然腿上已傷痕纍纍,鮮血曾無數次流出,但在此時此刻,那些都不疼了。都被一種奇妙的感覺所覆蓋了,那就是成功,是一種令人興奮而歡呼雀躍的成功!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有苦也有甜,而甜是需要付出的。我真的很感謝那幾個生冷的跟頭,雖然疼卻充滿着無限動力!當我現在看着妹妹學輪滑,我告訴她一定要堅強,只有堅強才有可能克服那些挫折,重揚風帆。而我則更加忘不了這件小事,讓我在今後的道路上學會堅強……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讓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讓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