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哈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哈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心小學,金光燦爛,進到裡面,破破爛爛,十個老師,九個笨蛋,還有一個,強姦犯” 

  我只能說“說得好”但是十個老師,九個笨蛋,我是必然反對,老師多麼慈祥,雖然有些老師凶了一點,教育性強一點,但是也不能說報復他(她): 

  四年級的時候,我乃差生,經常不完成作業,每一次,廖老師都會狠狠地罵我,甚至D本人,我膽小,沒還口,但我升到5~6年級時,我絲毫沒有抱怨,反而覺得這個老師很好,到現在,我還經常幫助她做一些事情,她也會很慈祥地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對老師的埋怨,只能讓師生之間的感情更加淡....... 

  婦女節剛剛過去,但在婦女節前一天,我很偶然地體會到了一個被冷落的感受。 

  那天,我們班某些女同學,說要鮮花給語文英語老師,不給班主任數學老師,說平時對她們怎麼怎麼不好,樣子難看,嬌........ 

  所以,兩束鮮花分別插在了語文英語老師的檯面,而劉老師的桌面卻空空的,偶然下課,我透過窗戶,看見了滿臉悲傷的劉老師,寂寞地坐在石椅子上,心不在焉的看着小同學打籃球,看着她那表情,我不禁心酸,回到課室,耳朵卻聽見同學們又在議論她的不是之處。啊.......誰能了解老師的用心良苦啊,在放學,我急忙花了一些錢,補了一束鮮花,悄悄地放在劉老師桌上。 

  ......... 

  老師?.........(沉默.......)

您正在瀏覽: 老師?哈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