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狗娃哈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娃哈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星期五了,可以回家了,我盼望了5天。因為家裡不僅有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最喜歡的狗。一回到家,狗寶寶正在家門口,眼巴巴等着我盼着我呢,見我來了,立刻搖着尾巴迎上來。

  這條狗是我從姑姑家抱來的,剛來我家時還是個幼仔呢。那時是暑假,我去姑姑家玩,湊巧姑姑家的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我急忙跑去看,那一條條粉紅色的小狗,十分喜愛。我看中一條半粉半白的小狗,可愛極了,便讓姑姑送我,姑姑面有難色地說:“你去徵求狗媽媽的意見吧!”我小心翼翼地俯下身,面帶笑容地慢慢走過去。還沒等我靠近小狗,摟着小狗的狗媽媽前腳站了起來,耳朵豎了起來,瞪大了雙眼,全身進入了戒備狀態,好像有敵人來進攻似的。我見狗媽媽那一副樣子,有點怕了,笑容也僵硬了。當我伸手去碰小狗時,狗媽媽沖我狂吠,嚇得我伸回了手。見小狗那麼可愛,又覺得不甘心,心有餘悸地又返回來了。可是還沒等我靠近,狗媽媽就向我撲來。我驚慌失措,急忙向後退。我嘗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了,狗媽媽怎麼也不妥協,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本來狗媽媽對我是蠻和善的,但是為了它的寶寶,與我反目成仇。

  在姑姑家過了幾天。回家地那一天,我又跑去看,狗媽媽沒精打采,耷拉着腦袋。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趕緊回去問姑姑,姑姑說:“因為狗媽媽奶水不夠,養不活一大幫狗寶寶。”我又折回去看,現在狗媽媽的眼裡充滿了懇求,似乎在說:“救救我的寶寶!”眼睛里似乎有叫淚的東西,與先前吼我的樣子截然不同。我跑去買了“娃哈哈 ” 倒進奶瓶給小狗喝。狗媽媽沒有向我撲來,還有些高興。當我把小狗抱走的時候,回頭看了一眼狗媽媽,它的眼睛里充滿了不舍與無奈。

  我細心照料着小狗,小狗一天天地長大了……

  我每次與我家地狗狗玩,就自然想起母愛。母愛是偉大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動物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人狗娃哈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娃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