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文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愛文學 

  我愛文學,文學的魅力感化了每一個人,我曾讀過這樣一篇文章《為你打開一扇門》,當你閱讀每一篇文章時,你是否打開了那扇文學的大門?是否感受到了文學的美麗?是否聽到了文學的呼喚?我認為:文學是知識的海洋,是藝術的大門,當你認識或感受到文學,你一定會驚嘆:啊!文學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吸引人!

  如果語文是一首歌,那麼文學就是這首歌的主角;如果語文是一幅畫,那麼文學就是這幅畫的題目。文學是語言之精華,是藝術之搖籃。古今中外,無數個人讚揚過你:詩人用優美的詩句讚歎你,歌唱家用輕柔的歌聲歌唱你,作家用有力的筆跡記錄你……學校里,我問同學們:“文學是什麼?”他們爭先恐後的說:“文學是優美的旋律,帶領我們傾聽文學的愉悅。”“文學是……”他們說完了,我笑笑說:“你們說得都很好,我來說一個吧!文學是一隻翱翔的雄鷹,它帶着我們的希望,飛的好高好高。”話音剛落,就響起了掌聲。我頓時感覺我已經打開了文學這扇門。

  打開文學這扇門,不需要鑰匙,只需要你對文學的迫切之心,但文學是僅僅屬於細細品味它的人。《為你打開一扇門》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產生許多疑問:這是一扇怎樣的門?為什麼要打開這扇門?怎樣打開這扇門……

  我愛文學,愛它的優雅,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優美。

  我愛文學!!!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