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黑流楔子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黑流楔子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個人,應該愛到八分,留下兩分來愛自己。愛的太深,會失去榮耀與價值,會迷失自我。過於的沉溺與排斥,只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痛苦。”

  “顧天驕小弟弟吶,記好了,做人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愛他媽咋地就他媽咋地。”

  “弱者多不得好活,強者多不得好死,嗚呼哀哉。顧天驕,你信不信,咱們肯定不得善終,遲早會有報應的,哈哈。”

  “看人時的眼神是專註還是漠視;握手時用單手還是雙手;救一個人時想要的是什麼,殺一個人時想要的又是什麼。人做出每件事,都要求一個結果。……不見兔子不撒鷹,經常保持這種狀態會讓老子很不爽。”

  …

  … 

  “呀,這人的運氣可真夠背的,連靈魂都震出來了!”

  靠,老子我招誰惹誰了,TMD睡個覺都要人命,連靈魂都震出來了!

  顧天驕此刻正忿忿地想,驚怒至極,心情可謂是惡劣到無以復加的地步,無意間一瞥自己的身體,呵,半透明,多麼諷刺。

  感覺到有人靠近,顧天驕只得收回滿腹心思,習慣性的挑起眉梢,斜睨着眼前的人。

  眼前的女子。尤物。水靈的大眼睛漆黑如墨,眸底靈光舞動,眉角纖細如線,鼻翼靜默如崖,小巧秀氣,櫻花般的嘴唇輕薄如虹,雙頰剔透如錦,膚白賽雪,青絲如瀑,色如春曉之花,道聲絕色也絕不為過。

  “你這人真真是有趣的緊。你在此之前都是這麼看人的么?”

  清亮純凈的嗓音一如她絕美精緻的面容般招人喜歡,如玻璃般乾淨清澈。

  誠然,若是凡人見到如許人物必定解釋得天花亂墜,以博佳人傾城一笑;然,凡事皆有例外,就好比顧天驕這廝。

  不錯,顧天驕悶騷葫蘆一個,除卻之前的有限幾個人之外,向來不對別人多說哪怕一個字。因此,在這當口兒,顧天驕不動聲色地瞟了眼四周環境,找個清靜地兒躺下假寐。

  這個地方,不大亦不小,黑色的柱子,玄黑色的華麗長桌和古樸坐墊,以及身後一個詭譎的?色漩渦門。

  見到此情此景,饒是熟知人間冷暖世間百態的女子也驀然一怔,眯起眼眸,失笑道:“都說這氣質是靠時間一點點積累而來的,但你不同,你好似是與生俱來般就如此。”見後者仍舊不說隻字,她又開始滔滔不絕了:“我是異時空空間的守門人伊夏凌。你陽壽未盡,就震出靈魂來了,真夠背的!不過,也還是有很多人像你這樣,都因此已被送到不同時空,把靈魂附在別的時空里的人,開始新的人生,與新的人過新的生活!”

  “送往別的時空?給爺個理由。”顧天驕原本扭至一側的俊俏臉蛋轉了回來,玩味地睨着那女子,嘴角噙着一絲若有似無的笑意。

  “這等荒謬之事若被泄露還得了!來這的人都是屬於真時空的,若讓他們繼續回到原來的時空,豈不是謠言滿天飛,甚至是改變歷史?而異時空則反之,無關緊要。”伊夏凌開始侃侃而談了。

  “荒謬?”顧天驕此時已起身,倚在柱子上,挑起眉梢,似笑非笑,眼底瑩光流動,清醒而銳利,淡淡道:“都已是謬論了,豈會有人信服?”

  “哈?我告訴你啊,……@#¥%&*……”伊夏凌一聽顧天驕那話,大腦立馬死機3秒,恢復正常后,又開始口若懸河了,粉嫩的小嘴一張一合,似是關不住的水閘。   顧天驕鬱悶了,無力地作扶額狀,墜首俯瞰,睫羽低垂,光可鑒人的黑色地板上失真地倒映出他的臉,除非用放大鏡仔細觀察,否則在他的腦袋上還真找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再掛黑線的了。

  伊夏凌碎碎叨叨了不下兩個小時,這回顧天驕算是徹底明白“一隻蒼蠅在你耳邊嗡嗡叫,就好比三十隻公鴨在嘶叫;一個女人在你耳邊哇哇亂吼,就好比是一家大型繁殖鴨場在你家隔壁”的含義,真真生不如死啊!

  伊夏凌雖不是哇哇亂吼,那神神叨叨的碎碎念卻讓人抓狂,更勝潑婦罵街一籌,整一女版唐僧啊!

  靠,顧天驕,你真可以的,說出那句話真乃你人生中的一大敗筆。顧天驕自嘲地想。

  “我會到哪裡去,不許廢話一句。”顧天驕的眼眸忽地變得深邃而陰鷙,睨了伊夏凌一眼,懶散一笑,掩不了的疏狂。

  “額,顧天驕——2020年,中國,機器人,夙暗夜。”伊夏凌被這麼一睨,可謂是冷汗直流,摸了摸鼻尖,訥訥道。

  顧天驕將頭側至一旁,下巴與脖頸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略顯單薄的唇上揚,甜似蜜糖地笑了,眼底卻是那麼桀驁不羈,驕傲洒脫。

  一見到這等情況,伊夏凌嘴角抽搐了下,唯唯諾諾道:“這期間或許會有些小問題,因着這個,所以您還是會又一次穿越時空,到另一個虛幻空間去……”

  “怎麼,剛才不是挺能說會道的么,現在又啞巴了?”顧天驕冷然一笑,眸中陰鷙神色加重三分,不緊不慢道。

  伊夏凌立馬蔫了,暗地裡吐了吐舌頭,小心翼翼地觀察着顧天驕的臉色,道:“就是您的靈魂會與機器人不合,導致內核短路……”

  “好,好,好……”顧天驕一連說了幾個好字,冷笑連連。媽的,顧天驕,你真行!今兒個出門怎麼就沒看黃曆呢!

  內核短路=大腦脫線=白痴一枚。

  於是乎,顧天驕同志心中可謂是驚怒滔天,順利衝破瓶頸,更上一層樓,飛得更高更遠——呵,升級了!真是可喜可賀啊!(顧天驕:你丫再鬧,老子直接弄死你! 棣萼:靠,信不信我虐死你~)

  伊夏凌嚇得大氣不敢出吶!這時候若惹了顧天驕,與自殺無異,只得把目光硬生生地從顧天驕身上離開,作無語望蒼天狀。

  “可否直接跳過?”顧天驕金石玉響般的聲音再度響起,卻已是不起波瀾,平靜如水,剛剛的獰笑似乎只是伊夏凌的幻聽。

  伊夏凌心中一跳,轉過頭,後者已走到異時空空間里唯一的一張長桌前坐下,手放在桌上支着頭,只看見那一抹似笑非笑的風情,風流不羈。

  伊夏凌呼吸一窒,轉而正兒八經道:“可以。”

  “……”靠,沒事表情搞得那麼決絕做死,老子又不是“壯士一去不復返”。 

————————————我叫分割線(被pia~)——————————————

  於是乎,在這之前乃為風雲人物的顧天驕同學,現在竟被淪落為非人性化脫線白痴小強雄性生物一隻。

  然,有言道,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顧天驕是何許人物也?所以,棣萼我要說,強中自有強中手,變態自有強中人。這就是“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的基本性質。

  以至於,顧天驕這廝初試鋒芒,便足以令世人側目。

  從此,妖孽橫生,天下亦不能幸免於難…… 

PS:諸位真的可以跳過這章和第一章,因為情節實在過於深沉…我發上來,只是想讓劇情更完善一些…。不過,從第三章起情節轉為輕喜劇風格,保准輕鬆~~另外,開頭那些話是顧天驕前一世的記憶,至於那些話是誰說的,我也不便透露,這文完了以後應該會另有番外的吧…。

您正在瀏覽: 暗夜黑流楔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黑流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