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抓羊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抓羊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世界有一種被人看不起的鳥叫烏鴉,他總是想干一些出人頭地的事,可是每次都失敗,這其中有一個小故事特別好玩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鷹從高岩上飛下來,以非常優美的姿勢俯衝而下,把一隻小兔抓走了。在外面散步的烏鴉看見了,非常羨慕,心想:要是我也能夠這樣去抓一隻羊,就不用天天吃腐爛的食物了,那該多好啊。於是烏鴉憑藉著對鷹的記憶,每天反覆練習俯衝的姿勢,也希望像鷹那樣去抓一隻大動物。朋友們勸他說:“別去了,你跟他們不一樣,你有你自己的本領,按你的方法不是不是更好嗎?”不管朋友們怎麼勸,它就是不聽。一天,烏鴉覺得練習得差不多了來到山崖,此時,它的朋友在悄悄的跟着它,烏鴉從山崖上俯衝而下,猛撲到一隻公羊身上,狠命的想把它帶走,然而,它被公羊撞了下來,立即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烏鴉抓羊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抓羊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