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月傳奇(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傳奇(楔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50多歲的老漢經過,發現了這個包袱,打開一看,原來是個女嬰,額頭上有個銀色的月亮,手上,脖子上,都有一條銀月鏈.這老漢與妻子未有兒女,一見這個女嬰,心中甚喜,便把她帶回了家去."老伴誒!來看看啊,我給你帶什麼來了!?"屋子裡出來一個女人,看見老伴手上抱着一個嬰兒,高興得不得了,說:"老伴啊,我們年過半百,卻無子女,現在,我們有人送終啦,哈哈..老頭子,你說,給我們的女兒取什麼名字好呢?"(暈,一抱來就認女兒,這也太快了吧??)"老婆子,你看,這孩兒額頭上,手上,脖子上,都有銀月項鏈,我們就叫她銀月吧!"老漢說,"銀月,銀月..."老婆子抱着銀月,笑得合不攏嘴.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銀月長成了大姑娘,長發到腰,臉蛋與皮膚白嫩,櫻桃小嘴,美麗極了.不過,她可是會武功的哦. 

  "爹,娘.我上山採藥了!"銀月說,"誒!去吧!"老婆子笑着說,"老頭子,眨眼間,銀月都成了一個標緻的大姑娘了,也該是時候嫁人了.對吧?""老婆子,急什麼呢?我還想留銀月一年半載的呢!"..........說了很多,我就不碼了,麻煩. 

  "爹,說什麼呢,這麼起勁."銀月從外面進來,放下簍子,問."銀月,你也是時候嫁人了吧.我們正商量呢!""爹,我才不嫁人呢,我陪着你們."銀月撒嬌地說.老婆子有點生氣了:"月兒呀,娘跟你說,王老爺(中年)可有錢了,你嫁給他,准好的.""不!!"銀月也生氣了. 

  "老婆子,銀月不想嫁,我也不想把她嫁出去啊,你就隨她吧."老頭子出來打圓場. 

  "好吧,我也擰不過她,算了吧!"老婆子軟了下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銀月傳奇(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傳奇(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