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因為昨天我的爺爺過生日,我的倆哥哥,都來了,還有一個座了六個小時的車,從綿陽中學趕回來了,在吃了生日宴后,我住在爺爺奶奶家,晚上和我最喜歡的大姑一起睡.第二天,我們一大家人到?屏山新建的遊樂場去玩,我們座了好久的出租車呀,終於到了. 

  我們沒有忙着去玩,而是去參觀了一圈,看着毛骨悚然的遊樂設施,說實話,我是一樣也不敢玩,啊!姚遠哥哥來了,遊戲好開始了.哥哥叫我去玩像一棟小洋樓一樣高的"青蛙跳",開始我不敢可是後來,我還是上去了,可另一個哥哥不敢,我和三哥一起上去,大姑,四姑,三姑父,四姑父,都在後面誇我勇敢!可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心裡又向波濤起伏.;鈴聲拉響了鈴鈴玲.....座位慢慢升上去,三哥問我:"沒騙你吧,真的很舒服,是不是?""嗯"我真觀賞着風景,突然!!!又一下掉下去了,我差點把心臟病下出來,後來就這樣一上一下,就像在坡坡侃侃的路上座公交車一樣.我坐了下來,二哥問我:"下人嗎?"我使勁的搖搖頭,"那我去!,你們陪陪我吧!"我們三個坐上去,二哥後悔了,他尖叫地問三哥:"還有多久?!""還有三分鐘!"三哥笑着回答!"我不活啦!!!"我插嘴說:"我倒有一個辦法,你把你的保護繩解開就好了!"漫長的三分鐘終於過去了.

  我馬上跑到"過山車"前面說:"我要座!!!"我又和三哥在一起,列車開動了,速度在不知不覺中,由慢而快,由慢而快......

我輕輕閉上眼睛,感受這美妙的路程......就像有一陣颶風刮過,別的也沒什麼.當我下來的時候,我卻看見二哥在拍打胸脯,看來他是嚇着了膽子好小哦!我就沒事嘛!我自豪極了!

  下一項活動_____"恐怖之城"我們買好了門票,隨後進去,我的倆哥哥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怕鬼!"我的姚遠哥哥那麼打的膽子都會害怕.在他們的一聲聲推辭下,我坐在小火車的第一排,鈴又響了,只聽"乓鐺乓鐺"兩聲我倆哥跳車啦!!

  他們太不講義氣了把我一個妹妹扔在鬼屋裡面,我膽戰心驚的進了鬼屋,就看見燈光在屋裡一閃一閃的,好多人影一閃一閃的,還很好看得,可是,突然!一個手刷我的頭髮一下,我很痛,不過一會兒,我就出來了,大夥都問我"可不可怕?"我脫口而出"幼稚!"天哪!!一個小女孩的嘴中竟說出了這般話,在場得人都驚呆了,不過一會兒倆哥哥也進去了,出來的時候不用說臉色蒼白,海!他們至於嗎?真是的,我都不怕他們怕什麼?不過這種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1

  事後,我和哥哥又玩了飛碟,海盜船,開車,碰碰車,水上步行球......今天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