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有驚無險

今天媽媽領到了駕駛證,自告奮勇要送我和弟弟去上學。我們連忙擺手說:“不用了,老媽,我們可坐不起,讓爸爸開就行了。”其實,我們是怕媽媽開車不熟練,路上出事。可媽媽非要開,沒辦法,再不走就晚了,我們只好無可奈何地上了車。

媽媽鑽進車裡,把鑰匙插進去,關好門,就準備出發了。可老是打不着火,媽說:“這車不行。”這真應了媽媽曾說的一句話,“拉不出屎來,怨茅子坑”。後來車還是搖搖晃晃地上路了。在轉彎處,由於拐的太早了車還被蹭下了一塊漆。行程中,媽媽一會兒加速,一會兒又猛地剎車,我們的心也跟着一會兒提,一會兒落。弟弟說:“坐爸爸開的車時,我們可以隨意玩耍。而坐媽媽開的車,我們卻一動也不敢動。”我們兩個的眼睛連眨都不敢眨得盯着前方。

終於,到學校了,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感覺我能活着來到學校真是不幸中的萬幸。真是媽媽開車——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